8月新品发布暨滨湖红星店盛大开业!玛堡2018年软装搭配狂欢节!

2018-07-31 18:26:00  房天下 zuoya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玛堡壁纸在锡城地区已经经营十余年,给上千户家庭搭配了不同软装风格,滨湖玛堡体验店坐落于高浪路与五湖大道交叉处,8月份即将开业,随着玛堡壁纸7月米兰新品发布会后,本次活动客户也将在店内实际看到2018年玛堡壁纸新品,同时开业之季现场优惠力度也是空前,抽奖活动不断,在参与新家的搭配同时即可享受到开业的优

活动目的:玛堡壁纸在锡城地区已经经营十余年,给上千户家庭搭配了不同软装风格,滨湖玛堡体验店坐落于高浪路与五湖大道交叉处,8月份即将开业,随着玛堡壁纸7月米兰新品发布会后,本次活动客户也将在店内实际看到2018年玛堡壁纸新品,同时开业之季现场优惠力度也是空前,抽奖活动不断,在参与新家的搭配同时即可享受到开业的优惠,同时参加砸金蛋活动,可获得4999元免单奖!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日——8月20日

活动地点:无锡滨湖红星美凯龙六楼玛堡壁纸体验店

主办单位:玛堡壁纸;协办单位:无锡房天下

参与品牌:无锡玛堡壁纸

活动内容:

一:开业享至尊卡:
开业期间,进店客户即可购买价值50元“至尊卡”升级为1000元现金抵用券,可直接抵用窗帘货款,并领取价值99元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可参加20日砸金蛋抽奖活动。奖品4999元免单;持有至尊卡客户可免费享受8月新品软装设计方案;

说明:玛堡壁纸1000现金券抵用明细:500元墙纸券+500元窗帘券,每品类需满3000元即可抵用;至尊卡售价为50元,不可退!本次活动套餐产品“至尊卡”均可抵用,至尊卡购买后即可到店领取精美礼品价值99元,参加开业砸金蛋活动,中奖率100%。

二:8月开业优惠:
开业期间,凡持有至尊卡客户,定单即可享受全线产品每满10000元送3000元活动,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本次开业活动,所参加产品分别是:壁纸、窗帘、壁布、饰品;

三:工厂特惠专享:

全屋套A:原价:25370元,工厂价:12888。 版本名称:《吉娜》《纽约》(原装进口墙纸)22卷+窗帘(含轨道,韩式折,专业安装)20米,布尔加斯品牌。

全屋套餐B :原价:43350元,工厂价:25888元.  版本名称:《艾米莉亚》《巨星时代》(原装进口墙纸)30卷;
布尔加斯窗帘(含轨道,韩式折,专业安装)40米
备注:墙纸、窗帘整体包含服务;

四:狂欢节抽大奖:

凡开业期间定购玛堡全线产品,均可享受砸金蛋拿现金!现场每交3000元即可砸金蛋一枚,上不封顶,个个有现金50-500元;金蛋奖品为4999元免单奖;惊喜不断;
说明:中奖后进行领取兑换,财务人员直接发放现金。

五:增值服务:

1:可享受德国玛堡专业金保姆服务一次。
2:可享受德国玛堡十年质保,终身维护。
3:可享受端午节、中秋节礼品赠送。
4: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成交,赠送300元超市卡。

地址:滨湖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六楼

电话:0510-81862111

玛堡壁纸品牌故事,一了解玛堡壁纸 详情请点击:http://home.wuxi.fang.com/news/2018-07-31/29127266.ht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