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力量617与年轻消费者“玩儿在一起”!

2017-06-17 16:2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年一度的圣象力量超大型市场活动如约而至,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介绍:在互联网为家居新消费带来无限生机的新家居消费时代,圣象品牌将承载更多的行业使命,关注消费趋势、深刻洞察顾客需求变化,成为当今每一个家居建材企业最前位的课题。

一年一度的圣象力量超大型市场活动如约而至,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介绍:在互联网为家居新消费带来无限生机的新家居消费时代,圣象品牌将承载更多的行业使命,关注消费趋势、深刻洞察顾客需求变化,成为当今每一个家居建材企业最前位的课题。

1

2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

新的消费画卷已经在面前展开,圣象力量第六届年度超大型活动,以充满年轻与活力激的气质,激情澎湃地向我们扑面而来!

3

体验为王、互联融通、科技引领、诚信担当成为圣象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的新方位。本届圣象力量面对年轻消费者与青年人全面“发生关系”,我们利用新媒体充分与消费者建立互动,通过我们的微信客户端程序给予消费者别样的体验,用全新体验式营销诠释如何与年轻消费者“玩儿在一起”品牌年轻化、营销活动年轻化、产品设计方向就从我们与用户朋友们共同讨论互动的好多个话题中获得灵感,我们企业的价值观在新阶段真正走向了从客户需求创造顾客利益并实现企业效益的新历程!

4

同时,陈建军总裁倡议:请消费者请加入并参与圣象的各个新媒体平台,这里不仅可以获得圣象更好的体验和服务,更是大家探索家居未来为自己为他人创造消费利益,共同实现创新产品的新平台,每一次敲击键盘与我们的互动,都将为我们和行业的进步留痕。

圣象力量主会场今“青年集市”互动活动,成为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舞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