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张本云:做有设计感的一线品牌

2017-04-26 21:0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现场,房天下访问到了新中源陶瓷战略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张本云先生。

作为国内针对酒店、商场、餐厅、会所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7年4月26日至4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上演,本次展会秉承创新与潮流理念,汇聚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及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和业界领袖,重磅打造"酒店与商业空间"的设计+选材盛会。房天下访问到了新中源陶瓷战略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张本云先生。

新中源陶瓷战略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张本云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

新中源陶瓷战略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张本云先生

【房天下】:张总您好!新中源陶瓷今天带了哪些产品来参加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这些产品,有些什么样的特色?

【新中源陶瓷 张本云】:本次展会,新中源陶瓷带来了陶瓷薄板和现代仿古砖,这两个是我们目前比较优质的产品。像陶瓷薄板这块儿,我们有大板,还有相对小一点的,有5.5毫米厚度的,也有8.0毫米厚度的。我们主要是考虑上墙和地面的搭配这两块,因为墙面跟地面如果太薄了,对地面的施工要求,后期处理相对难度比较大。所以我们用两种厚度的砖来做搭配。现在包括酒店在内,都追求用一些个性化、温馨化,而且不容易被淘汰的流行色来做设计。新中源的现代仿古砖,可以契合这种设计需求。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其它产品系列的展览,新中源陶瓷的产品线应该说在整个展馆里面是最丰富的。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 新中源陶瓷

【房天下】:您觉得酒店或者商业空间用的这些产品,跟民用的产品,在设计上,会有哪些比较大的不同?

【新中源陶瓷 张本云】:在设计感上可能会有一个类似,我们在家装上,有些中式风格或者现代风格,也会用到这样一些产品。但是整个空间的营造,包括配饰的搭配,灯光的效果,商业空间用的跟民用的产品肯定有比较大的区别。在酒店空间,可能黑白灰是国际比较主流性的设计风格。在民用方面,黑白灰只会用到一部分,更多的是各种风格的糅合和穿插。特别是现在的一些酒店跟以前不一样,以前大众化一点,现在追求个性化,休闲旅游的产品比较多。新中源会从很多方面来综合考虑。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 新中源陶瓷

【房天下】:既然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高了,新中源陶瓷如何来适应这些更高的要求?

【新中源陶瓷 张本云】:一方面是在我们产品的生产,包括设计的理念。另外一方面是在于我们在终端,包括民用,更多的是通过设计师去把握好我们的主材,搭配上用户真正想要的效果。所以我们提供的材料一个是要丰富,第二个同时要跟设计师有很充分的沟通,因为设计师要对主材把控好,他需要充分地了解,以便于他知道怎么去搭配,怎么去应用,这样的话,产品的功效才能限度的展现出来。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够让更多的一流设计师或者设计大师们,对我们的产品有充分的了解和认知,这也是我们参展的一个初衷。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 新中源陶瓷

【房天下】:好的,您对我们现在的商业空间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怎么看?什么样的契机会让新中源投入到商用空间的市场当中?

【新中源陶瓷 张本云】: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个性化,很多酒店或者商用空间都会有一个很显著的“以自我为中心”,这种消费习惯慢慢呈现了,当然也要迎合消费者空间的营造,所以每个客户或者每个商用空间,新中源都会倾心的去打造,而且会打造比较个性化的产品。这就要求着我们很多产品,既要满足大众化的民用需求,也要满足一部分商住空间及民用空间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 新中源陶瓷

【房天下】:我有注意到,新中源会和一些样板房的企业有合作,新中源的产品也用在他们的样板间里面。这是不是新中源营销方面的一种新领域的尝试?

【新中源陶瓷 张本云】:是的,包括我们前期在跟各个酒店沟通。特别在酒店样板房这块,怎么去体现它的高端化,同时,能够体现一些个性化的需求。第二个是产品的工艺的控制,也要达到一定的水平。一般现在要求产品既要物廉价美,同时又要有非常好的效果。所以在这方面,我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跟酒店做一些样板房,新中源可以利用自身个性化产品,切入到它的这种设计系统里面。这样的话,也会丰富商用空间的选材库。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 新中源陶瓷

【房天下】:张总,新中源陶瓷和其它同品类的品牌相比,其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新中源陶瓷 张本云】: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要把我们的自身定位给定位准,新中源陶瓷要做有设计感的一线品牌,通过这个定位,去践行我们的设计。

2015年起,新中源陶瓷携手广州国际设计周面向80后设计师共同发起了“中国设计星”的活动。“中国设计星”是具有公益性质的、不具有盈利目的的一个80年后年轻设计师自我表现的平台。2017年,“中国设计星”计划在100个以上的城市,进行80后设计师的选拔。

【房天下】:希望“中国设计星”能培育出更多的中国新锐设计力量!谢谢您!

【新中源陶瓷 张本云】: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