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上海”2017魅力呈现——“全球设计界大咖” 云集上海

2017-02-17 15:26: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度“设计上海”将以更精彩的内容与更强大的阵容强势回归,于2017年3月8至11日期间亮相于上海展览中心,预计将迎来超过400家展商和46,000位观众。

作为亚洲领先的国际性设计盛会,2017年度“设计上海”将以更精彩的内容与更强大的阵容强势回归,于2017年3月8至11日期间亮相于上海展览中心,预计将迎来超过400家展商和46,000位观众,众多全球品牌将藉此机会展示出旗下近千件新设计作品。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除了国际设计品牌及艺廊将会参展之外,更有阵容豪华的设计论坛精彩呈现。

设计上海

时间:3月8-11日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

票价:单日票125元,四日票375元(现场购票:单日票220元,四日票660元)

购票链接:www.designshanghai.cn或扫描二维码

设计上海

设计上海设计论坛是亚洲范围内,观众参与踊跃、探讨话题前沿的论坛活动。具有丰富经验的策展人Aidan Walker仍将继续担任设计上海2017设计论坛的项目总监,联合全球经典厨卫品牌科勒以及权威家居生活杂志《安邸AD》打造国际级专业高峰论坛。届时30逾位全球设计师、建筑师、策展人和创意大师将以“全球化设计,全球化工艺,全球化生产”为主题,为观众献上一场火花四射的设计盛宴,也将成为亚洲设计界一次值得瞩目的思维碰撞!

论坛策展人Aidan Walker说“欢迎来到科勒•《安邸AD》•设计上海国际论坛。设计上海耗时数月精心策划了这样一场为期四天的国际设计论坛,作为论坛策展人参与其中,我倍感荣幸。我相信观众将会在这场巨星云集的设计论坛中收获颇丰,不仅与大师近距离接触,也可以从他们的演讲中获得无限启发。”

看点一:设计上海×科勒设计论坛——精致的宿感,让人感到幸福的酒店设计

本次设计上海论坛的合作伙伴之一科勒此次特邀三位酒店设计大师:AFSO 设计工作室创办人André Fu,香港才女设计师、Joyce Wang Studio创始人Joyce Wang,韩裔著名设计师、万达酒店设计院Vice President DB Kim联袂带来一场酒店设计专场论坛,探究在追逐奢华的今天,怎样的酒店设计才能真正让住客获得幸福感。

室内设计师傅厚民: 提倡人性化的设计

设计上海

AFSO创始人,作品以细致优雅、风格时尚见称,是当今业界享有盛名的亚洲设计师之一。傅厚民的室内及建筑设计融合了对新式亚洲美感的不懈追求,空间规划简洁干净的同时,也专注于日常生活细节体现。 在他的个人设计理念中提倡人性化的设计。令人瞩目的项目包括香港奕居酒店、新加坡海滨的富勒顿湾酒店、意大利餐厅Piacere、东京香格里拉酒店的Nadaman日本料理餐厅以及新加坡嘉佩乐酒店的标志性Cassia餐厅。

香港才女设计师Joyce Wang:将戏剧感融入设计

设计上海

新生代设计师Joyce Wang曾在麻省理工学院修读建筑学和材料科学双学位,同时曾就读伦敦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她的室内设计作品建筑味浓郁,擅长引用电影场面和利用多元灵感来源, 饱含戏剧感、叙事感 。新的创作项目包括洛杉矶著名的好莱坞罗斯福酒店客房、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亚洲协会香港中心Ammo餐厅的室内设计等。2010年,以她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工作室在香港成立,2014年荣获INSIDE世界室内设计节年度室内设计大奖。

万达酒店设计院副院长DB Kim:设计让人充满好奇心

设计上海

深谙亚洲历史的韩裔纽约设计师D.B Kim曾任喜达屋集团设计副总裁,打造了威斯汀和W酒店品牌。 他一手创造的富有远见的酒店品牌W酒店打破了传统豪华酒店的规则, 把精品酒店的体验提升到更高级的一个层面,让体验感更加放松、舒适, 甚至让人充满好奇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