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简约——在“加”与“减”中的极致平衡

2017-02-16 14:3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不张扬是简约风的专属性格,简约流畅的线条,在随性自然的居家空间中,勾勒成一件件精美的沙发座椅,搭配纯色的布艺抱枕,为生活增添一份“不刻意”的随性与洒脱。

“简约风”一直都是很多人喜爱的家具风格之ji一,但是关于家具的“简约风”,可不仅仅是直来直去的线条,大块大块的留白那么简单。

想要打造出富有个性,简约美观的居家环境,只要搞定这几个方面就完全OK!

仁豪居品

简约风的多彩色调

时尚明亮的色彩搭配才是一个简约之家的正确打开方式。用温暖的原木色彩渲染出一个温馨和谐的用餐氛围,精致典雅的原木餐桌搭配简约的几何地毯,碰撞出了俏皮的时尚感,简约而不枯燥。

仁豪居品

用线条勾勒出生活的自然

不张扬是简约风的专属性格,简约流畅的线条,在随性自然的居家空间中,勾勒成一件件精美的沙发座椅,搭配纯色的布艺抱枕,为生活增添一份“不刻意”的随性与洒脱。

仁豪居品

与生命的融合

注重人性化的享受体验才更能为家居生活增添幸福感。结合人体工程学的靠背设计,让姿态变得随性自然,侧面的储藏空间也十分充裕,为生活增添了些许生命的真谛。

仁豪居品

现代美感与自然元素结合

时尚的居家美感是需要与自然元素想平衡的。天然的原木纹理,展现了几近朴素的自然之美,这种返璞归真的装点简洁,却又包含了无数韵味。

仁豪居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