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结合,气势恢宏——韩二

专访淮安锦华装饰高级设计师韩二
2016-10-14 17:1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案是230平方的大平层。通过和客户的交流沟通,定位为新中式的装修风格,要求颠覆传统中式的形态,又有中式的韵味。家具是中式的精华部分,线条简洁的明式家具,或几或案,渲染着各个空间。

韩二

韩二 锦华装饰高级设计师

设计理念:

动静结合,气势恢宏。

获奖履历: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设计分会高级住宅室内设计师

中国室内设计装饰协会会员

2013年荣获淮安市淮海晚报首届设计师大赛三星设计大师

案例作品多次刊登《淮海晚报》

代表作品:

别墅:水韵天成、太湖城邦、优诗美地、白鹭湖庄园、郁金蓝湾等

平层:亿力未来城、建华观园、郦城国际、万达广场等

案例赏析:

本案是230平方的大平层。通过和客户的交流沟通,定位为新中式的装修风格,要求颠覆传统中式的形态,又有中式的韵味。家具是中式的精华部分,线条简洁的明式家具,或几或案,渲染着各个空间。公共区域地面铺设仿石材大理石,如水如墨,宛在水中央。整个空间主幅大面积采用意大利纯进口石纹砖和浅色系的墙纸,搭配细致的金属线条,细致淡雅。

韩二

韩二

客厅: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亭亭静立,韵味东方。客厅主幅的水墨大理石,庄重气息悠然而生。一抹孔雀蓝点缀了整个空间。自然花鸟主题的装饰多以留白处理,将中式天人合一的神韵用现代的设计手法带入室内。

韩二

餐厅:暖色的桌面上中竟有这样一抹红,更显得清秀、洁雅、邀友人至家中,尝尝爱人烹饪的可口菜肴,虽没有鱼肉的畅快,但吃的清雅与环境也是友人的挚爱。可谓虽无丝竹管弦之盛,一觞一咏,亦足以畅叙幽情。

韩二

书房的呈现依然简约干净,与通道分割运用了木格子的屏风,两者功能相互间都了一道融合,空间感更加的透,在不影响书房使用性质的同时,还能将书房的窗光在不同的时段引入走道,让格子对光的分割完完全全的留给了走道。

韩二

主卧:一盏茶十,一弹指是十刹那,时间承载着宁和,你想要的永恒也不过是这一瞬静止的心,波澜不惊。生活不过如此,一厢的思绪寄托着内心纯净的简单美好,有个可以寄托思念与雅致,承载爱的地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