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走进无锡锦华装饰惠山店

2016-10-12 09:5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锦华装饰惠山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15日,目前扎根惠山已有五个年头。公司地址位于惠山区奥林匹克花园1-3号(堰桥地铁站出口处),交通十分便利

锦华装饰

锦华装饰惠山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15日,目前扎根惠山已有五个年头。公司地址位于惠山区奥林匹克花园1-3号(堰桥地铁站出口处),交通十分便利。

主要服务对象是惠山新城的商品房业主,在绿地波士顿、理想城市、华府庄园、华润橡树湾、复地公园城、奥林匹克花园、奥澜半岛、维纳阳光等小区施工占有率均在前三,并且各大小区都有施工工地。

目前店面拥有设计师9名,市场专员6名,项目管家10名。并独立配有工程造价员、主材核算员以及客服各1名。我店对于设计师、项目管家的选拔聘用尤其严格,不仅需要极强的专业技能和从业经验,并且对职工的责任心、行为举止、做事态度都有严格的考核,因此打造出一支铁的队伍,五年来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2016年,惠山店紧跟集团蝶变的步伐,不断完善各项管理,从接待流程、服务质量、施工标准等各方面全面提升,将给惠山的业主带来更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业主朋友进店咨询!

店面介绍视频点击:http://video2s.soufun.com/2016/10/12/bj/mp4/2c5af462b40a466a8f492be2714590fc.mp4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