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衣帽间设计 让你清爽过夏【组图】

2016-04-27 14: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精致衣帽间设计,帮你打造干净整洁的居室。对于追求时尚及生活品质的人来说,衣物总是很多,那么在居室打造一个衣帽间就显得非常重要。精致衣帽间设计,给你借鉴,尤其是在这夏季即将来临的时候,帮你收纳,帮你清爽过夏。

衣帽间设计

纯色简欧风格,衣帽间靠墙设计,让空间看上去不那么拥挤。垂下的白色帷幕,让空间看上去更加的整洁。

衣帽间设计

简洁的设计,也能打造出一款功能强大实用的衣帽间。鞋子、包包、各季衣服,都能分开收纳。

衣帽间设计

精致欧式风格衣帽间,非常适合男士,多格的鞋子收纳区,实用的挂钩,多功能的衣柜,即使你有再多衣物也不用害怕。

衣帽间设计

与卧室隔门而望的衣帽间,让你省事不少。大大的镜子,满足你换衣服搭配的需求,简单的衣柜,也是可以收纳一整年的衣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