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景装饰姚恒盈:热衷于设计 方能走得更远更好

2015-11-16 13:47:00  欧景姚恒盈 热衷设计 让自己走得更远更好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姚恒盈—欧景装饰主任设计师,初见她时,有些好奇,一个娇小玲珑的女子,如何在设计这个行业稳扎稳打走到今天?聊起来,就发现她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因为热爱设计,才走上设计这个行业,客户的满意就是让她前行的巨大动力。

姚恒盈—欧景装饰主任设计师,初见她时,有些好奇,一个娇小玲珑的女子,如何在设计这个行业稳扎稳打走到今天?聊起来,就发现她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因为热爱设计,才走上设计这个行业,客户的满意就是让她前行的巨大动力。

欧景装饰姚恒盈

记者:作为一名设计师,您是怎么看待设计师这个行业的?

姚恒盈:很多人都很崇拜设计师这个行业,他们认为设计师是一个艺术家,有崇高的职业道德和艺术天分。我认为,设计和艺术是接轨的,但是设计师是一对一的,是针对客户去制定服务的,是技术性行业的从业者。设计师要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来做不同的设计,而艺术家是比较个性张扬的,两者有质的区别。设计师,更重要的是注重服务。

记者:室内装修风格多种多样,那么您擅长哪种呢?

姚恒盈: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的设计风格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当下人们的需求。现在比较盛行的一些风格,比如港式、日式、简美、简欧、新中式等,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我个人也是比较擅长这些风格的。

记者: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的设计理念,您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姚恒盈:和谐、时尚、舒适、自然、环保的设计。

记者:家庭装修不仅是设计,施工也是很重要的,您认为设计师在装修施工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姚恒盈:业主给了我们大的信任,施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小问题,设计师就需要及时作出合理的解决方式,解决业主的后顾之忧。

记者:您当初为什么选择走上设计师这条道路,这背后一定有些故事,您能不能在这里分享下?

姚恒盈:做设计师,主要还是要感谢我的母亲。她一直比较关心我照顾我,关注我的一举一动,她发现我对美、新鲜的事物有强烈的好奇心,加上自己在美术这一块做的比较好,她就鼓励我。因此,走上设计之路也是必然的。

记者:您认为什么样的设计才是好的设计?什么样的设计才能满足业主的需求?

姚恒盈:没有好的设计,只要是让客户满意、得到客户认可的设计都是好的设计。所以我会尽自己的大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客户满意了我就满意了。

记者:人们都说家是爱的港湾,对于“家”这样一个概念,您是如何理解的?

姚恒盈:家应该是亲情和爱情的所在,也是舒适与放松的所在。在人们疲倦的时候,有个放松休息的场所。每个人对于家的感情都是很特别的,我自己也很爱我的家。

记者:您作为一名专家设计师,可以说是行业里的前辈,那么您对那些新晋设计师或是即将走上这行的年轻人有什么想说的?

姚恒盈:选择这一行,就应该热爱这一行。很多行外人看着设计师挺风光的,但是里面的一些心酸他们却不能领会。我进入这一行将近十年,觉得重要的还是要热衷这一行,才能发展的更好,走的更远。

记者:在这里,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下欧景装饰,让大家也了解下。

姚恒盈:欧景装饰在行业内有很高的评价,因为公司无论是在施工、设计还是售后服务上,都是很严格的。客户的满意度也很高,通过客户介绍来的客户也很多。我相信,自己选择欧景装饰是没有错的。

【移动端观看视频请点击】:http://video2s.soufun.com/2015/11/16/bj/mp4/cf5acc5e5ca844e3ba4dc920aadcbf8e.mp4

【了解欧景装饰装修节请点击】:http://home.wuxi.fang.com/news/2015-11-06/18010391.htm

欧景装饰姚恒盈案例

欧景装饰姚恒盈案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