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欲源:做设计,就是在做生活

——无锡“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再起航”分享会隆重举行
2014-11-06 16:2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IMOLA瓷砖

东易日盛宜兴分公司主任设计师何欲源

2014年10月29日,无锡“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再起航”分享会在宝界书院盛大开幕。活动盛况空前,近80位来自无锡、苏州、江阴、宜兴的设计精英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了筑巢奖及国际游学的点滴。融洽的气氛中,精彩的分享回顾更是让每位设计师都深深感受到了设计的魅力所在,纷纷表示今后的设计职业生涯中要多学习国外先进设计理念,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人居环境。

活动中,记者采访到了几位设计师,与大家分享此次活动的感受:

记者:向大众分享一下获得筑巢奖提名奖的获奖感言?

何欲源:能够获奖也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我入行已经有12年了。我跟筑巢奖非常有缘分,我去年也获得了一个提名奖在人民大会堂,所以说这次再次肯定,也算是我这么多年艰苦前进的一个肯定,虽说是一个小小的肯定,但我也是非常开心,我也会更加坚定的把自己的设计完善好。

记者:你的设计灵感源自哪里?

何欲源:我的客户是一个海归,他对生活的理解也非常西式化的,要求比较追求舒适,不会太追求形式,所以我前期沟通的时候也比较注重在生活理念上追求一个共识。

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阁楼,在中国传统上的做法,大多会把阁楼当做一个储藏室,放些杂物。考虑到我的客户有两个孩子,他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个很好的成长空间,在国外的阁楼,往往也考虑到小孩子的成长空间,会在阁楼放一些他们的收藏、一些手工艺、或者是个孩子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玩耍的空间,所以我们在阁楼的设计上,设计成一个给孩子们玩耍、看书的空间。虽说在效果展示的时候没有把这个阁楼展示出来,但是我觉得我做设计,就是在做生活,因为你在了解业主就是在生活中,我会比较反对过分装饰,虽说评委更多看的是在效果上,但是我觉得我的设计真正的精髓应该是对生活的一个品质提升的过程,所以我会在设计过程中,给客户带来比原来的生活更多的惊喜。

活动回顾:无锡“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再起航”分享会隆重举行
http://home.wuxi.fang.com/news/2014-10-31/14063762.ht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